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城建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3-30 08:43:25    

2015年3月28日,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三峡学术中心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志勇同志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城投公司、房投公司、交投公司、土投公司等核心成员单位的近1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主席团成员翟文莉同志所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职工代表选举办法》,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江红同志所做的《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为实现集团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职工奖惩条例》、《关于推荐职工董事及职工监事的提案》和《关于推荐先进模范表彰的提案》。主席团成员王海斌同志反馈了职工代表分组讨论情况,主席团成员殷俊同志代表主席团宣读了大会决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江红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分别与城投公司、房投公司、交投公司、土投公司签订了2015年度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玺玮同志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曹洋同志主持。
    罗志勇副主席在致辞中对集团公司胜利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希望集团公司今后用坚定的政治方向引领职工、用丰富的劳动竞赛激发职工、用和谐的劳动关系明确责任、用细微的投入温暖职工、用先进的企业文化陶冶职工,为城建控股集团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和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王江红总经理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面对宏观经济错综复杂、内外环境持续变化的总体形势,集团公司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负压前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闯过了一重又一重艰难险阻,顺利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要求的各项业绩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发展历经艰辛。2015年,集团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未来,综合研判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既有难得的历史机遇,也将面对诸多的风险挑战。在推进企业发展的进程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同心同德,恪尽职守,知难而进,深化改革,苦练内功,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的工作目标。
    王玺玮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职代会通过法定的程序、规范的议事规则就集团公司章程、工作目标、发展战略等系列重大事项进行了民主审议、集中表决,是一次成功的大会、精彩的大会。关于今后的工作,王玺玮董事长紧紧围绕“两个怎么看”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怎么看待职工,二是怎么看待新常态。
    王玺玮要求,要继续加强建立公平的企业环境,健全依法治企的新型体制,营造崇尚创业实干的企业精神,让有为者获得应有的尊重;要更加重视企业民主管理,促进并形成集团公司党委会、职代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等分级分层决策体制,开启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良好局面;要继续完善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在集团范围内推行人力资源和薪酬绩效改革,建立科学完善的职级体系;要切实深化廉洁从业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环境;要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展现集团新的精神风貌,利用多维宣传工具,强化以企业为荣的意识,实现竟进有为的企业精神,从而增强企业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王玺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深化改革创新,立足新常态,长视角审视集团的未来发展,戒除踌躇观望的心态,当好宜昌大城建设的排头兵。城建投人要以成功召开集团第一届一次职代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集团全年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为了职工、企业的成就和宜昌大城建设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城建集团职代会1.jpg

城建集团职代会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