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估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1-26 13:29:40    

2015年1月19日至22日,博拓投资有限公司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在宜昌组织召开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调研评估会。市政府副市长袁卫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等陪同调研。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G59呼和浩特至北海主干线上跨越长江的特大型桥梁,是鄂西南通往珠三角、北部湾等南部地区的主要通道,是长江三峡与武陵源、张家界国家地质公园的唯一快速通道。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区域高速路网布局,加强鄂湘经济和交通联系,促进国家武陵山经济协作区社会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在白洋工业园区附近顺接宜张高速当阳至枝江段,在宜都市陆城顺接宜张高速宜都至鄂湘界段,并通过宜都南枢纽互通与在建的岳宜高速公路连接,全长15.82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2160米,按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工程造价37亿元,建设工期48个月。此次国家咨询评估会的召开,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为项目2015年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

国家发改委对白洋大桥开展评估.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