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协主席李亚隆调研白洋港区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3-11-16 13:24:48    

2013年11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李亚隆,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学甫,市政府副市长袁卫东专题调研三峡枢纽港重点港区项目建设,并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李亚隆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白洋港区项目汇报会,听取了白洋港起步区设计方案、白洋港起步区项目建设及融资平台建设情况等汇报。李亚隆强调,要学习国内外先进港口建设经验,进一步完善白洋港区总体规划设计,提高港区信息化水平和土地利用率;要认真研究项目融资方式和融资平台建设,尽快确定开发模式,抓紧建立体制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动三峡枢纽港建设。下午,李亚隆实地考察了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李亚隆02.jpg

李亚隆.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