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黄楚平书记调研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4-18 18:19:55    

2014年4月15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冒雨来到市级重点项目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学军,猇亭区委书记石显银、区长王玺玮,市交通局总工程师唐云伟等参加调研。
   据悉,自2013年9月底开工建设的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之中。这条路将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全长3.56公里,总投资约4亿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黄楚平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要求项目建设业主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抓好进场道路、景观绿化等主体工程建设的同时,同步改造汉宜高速公路猇亭收费站及三峡机场候机楼站前广场,倒排工期、抓紧施工,力争同步完成施工、同步投入使用,努力把三峡机场路建成生态路、文化路、旅游路、迎宾路。

 

黄楚平书记调研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ggggggggg.jpg

 

黄楚平书记调研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gggg.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