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交通局马宏彦局长调研指导白洋港区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9-18 15:46:31    

2014年9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施工现场,对白洋港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和督导。市港航管理局局长程家振等陪同调研。
    马局长一行登上白洋港区码头工程1-2#泊位水工平台,详细了解了航道水深、靠泊船型及运营准备情况;随后,马局长沿途查看了集装箱堆场及道路施工情况,3-6#泊位预制梁板施工和钢管桩嵌岩现场,仔细询问了码头、堆场、道路及物流园区的建设进度及建设时序,并听取了白洋港区起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马局长对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白洋港区项目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战略的头等大事,要求业主单位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做好协调服务,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管理,提前谋划运营,抓紧开工建设港区疏港大道及物流园区管理中心、仓储等配套设施,为项目开港及投产运营提供保障,为助推三峡枢纽港区发展和促进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做出新的贡献。
 
 

马宏彦局长调研指导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ooooooooooo.jpg

 

马宏彦局长调研指导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oooooooo.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