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高沛赴白洋港工地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8-12 16:26:19    

2014年8月11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高沛、市政府重点办专职副主任刘建平赴省、市重点项目宜昌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工地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德宏陪同调研。
   肖高沛一行登上白洋港1-2#码头水工平台,实地查看施工作业现场,详细了解航道水深、靠泊船型及3-6#泊位钢管桩沉桩施工工艺过程,并听取了项目建设业主宜昌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俊关于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布局、白洋港口新区发展规划及起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肖高沛对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认为华信交投干部职工是一直想干事、敢干事、并能干成事的优秀队伍,希望公司干部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抢抓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机遇,做好做足临港物流这篇新文章,夯实壮大交通投融资平台,为三峡枢纽港区发展和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创造新的业绩。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高沛赴白洋港工地调研iiiiiiiiiiii.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高沛赴白洋港工地调研iiiiiiii.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