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袁卫东副市长深入机场路改造工程现场办公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6-08 10:45:20    

2014年6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袁卫东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陪同下,深入三峡机场一级公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解决影响工程施工进度的征地、拆迁、资金及施工环境协调等问题。
    三峡机场路起于汉宜高速猇亭收费站,止于三峡机场候机楼广场西侧,道路全长3552.99米,估算投资3.99亿元。建设标准为双向八车道,道路宽度37米。考虑到道路景观及绿化需要,在道路两侧各设置30米宽的景观带及3处景观节点。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道路改造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二期为汉宜高速猇亭收费站改造和三峡机场站前广场改造。
    自2013年10月机场路工程开工以来,建设单位机场路指挥部及项目业主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克服机场路地处航空管制敏感区域、征地拆迁权属单位复杂、施工协调难度大、地质条件较复杂等特点,倒排工期,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合理交叉,平行推进,工程施工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现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2亿元,其中:一期道路工程主路基已完成90%的工程量,绿化工程已经进场作业;二期猇亭收费站改造和三峡机场站前广场改造已经启动施工招标,计划2014年7月开工建设。
    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袁卫东指出,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战略的头等大事和全市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统一认识,各负其责,全力支持,配合做好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筹集、环境营造和外部协调等工作,为机场路项目2014年10月建成通车创造条件;建设指挥部及项目业主要科学组织,精心调度,在抓好一期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积极做好二期工程开工准备,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同步施工建设,同时建成使用,为拓宽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加快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