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刘学甫深入华信交投项目工地“送清凉”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7-26 09:42:57    

2014年7月2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学甫在市交通运输工会主任张德义等陪同下,冒着烈日酷暑,深入公司所属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高温下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建设工人,为他们送去消暑降温的“清凉”物品。
   刘学甫先后来到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白洋港口新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作业的工程建设者。刘学甫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建设工人为宜昌大城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了解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的同时,刘学甫叮嘱项目建设业主及施工单位,要真诚倾听职工呼声,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保证重点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

 lx2.jpg

 

市委常委刘学甫深入华信交投项目工地“送清凉”eeeeeeeee.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