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马旭明市长深入白洋港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9-24 16:28:56    

2014年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白洋港区项目开发及工程建设等工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美仁、市政府秘书长王均成、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唐云伟及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俊等陪同调研。
   白洋港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1-2#泊位水工平台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3-6#泊位钢管桩沉桩施工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嵌岩施工;梁板预制现场施工工人正在紧张地扎钢筋笼,浇混凝土;陆域堆场施工现场车辆川流不息,港区道路即将贯通。马旭明一行驱车登上码头平台,察看前沿航道水深,了解靠泊船型,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和磷矿码头规划,并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白洋港区规划、工程建设进展和开港运营准备等情况汇报。
   马旭明指出,白洋港区属于三峡枢纽港的核心港区,项目建设成绩喜人,建设进度令人满意,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后方陆域腹地开阔,是建设港口新城的天然宝地,希望项目业主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建成投产并开港运营。马旭明强调,白洋港区属于宜昌高新区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是未来白洋工业新城的重要支撑,宜昌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白洋港口新区的建设,集约节约并利用好有限的土地资源,在政策扶持、土地匹配和环境营造等方面给予白洋港区支持。要主动对接上海自贸区,把白洋港区建设成为宜昌的改革试验区。要加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增强工业园区及港区的配套服务功能。要按照市委“以港兴城、港城同兴、港城一体、港城共融”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快白洋港口新城和工业新城建设步伐。

 马旭明市长深入白洋港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aaaaaaaaaaa.jpg

 

马旭明市长深入白洋港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aaaa.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