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本运营 >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普洛斯(三峡)物流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07-09 11:20:01    

    2017年7月7日,猇亭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猇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黄浩,作为三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设普洛斯(三峡)物流分拨中心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余锋、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出席仪式并讲话。猇亭区四大家领导、区投促会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各部办委局负责人近百人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胡志莉对各项目落户猇亭表示欢迎。胡志莉强调招商工作要“招大引强”,突出高、精、尖、新,着力引进普洛斯等一批龙头型激励型企业,同时 加强与建投集团为代表的市属四大控股集团合作。胡志莉指出,招商工作使命重大,是主题、主责、主业,今天的招商就是明天的投资和产业,只有将招商作为第一要务、使出第一力度,才能形成多业态并举、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局面,实现经济发展大牵引、产业发展大转型。
    余锋指出,各项目落户宜昌显现了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当前,猇亭区面临极好的发展机遇,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建立、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的发展、三峡临空经济区的崛起,使猇亭成为产业发展高地、资金集聚洼地、高新技术硅谷。本次签约项目涉及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含金量高、带动力强,将成为猇亭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助力猇亭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11个,普洛斯(三峡)物流分拨中心占地面积900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本次签约会投资规模最大也是最引人瞩目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地促进三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同时也将成为三峡临空经济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形成特色鲜明的航空物流板块,与港口物流、保税物流、商贸物流、智慧物流协同发展,互联互通,共同构筑三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2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