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本运营 >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宜昌至岳阳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4-26 13:35:14    

2012年9月26日,总投资84亿元的宜昌至岳阳高速公路宜昌段、三峡翻坝江北高速公路、年产100万吨新型渗铝钢项目签约仪式在城区桃花岭饭店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省交投公司董事长张嗣义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致辞。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谢强,市领导张建一、马学军、袁卫东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乐成与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龙传华签约《宜昌至岳阳高速公路宜昌段投资协议书》、《三峡翻坝江北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意向书》。宜昌高新区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公司签订年产100万吨新型渗铝钢项目合作协议书。宜昌至岳阳高速公路宜昌段全长51.8公里,起于宜都市红花套镇渔洋溪,经宋山森林公园、枝城镇等地,止于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石首至松滋段终点九根松,估算投资39.9亿元。三峡翻坝江北高速公路全长36.18公里,起于夷陵区太平溪镇木鱼包,接太平溪港区规划道路,经乐天溪、张家口等地,终点在窑河岭设互通接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估算投资34.15亿元。年产100万吨新型渗铝钢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建设20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加工高速公路渗铝护栏板等产品。

张嗣义在致辞中说,宜昌发展规划好、投资环境优、发展空间大,交投公司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投资平台,将全面支持和参与宜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全省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希望与宜昌共同进行投资体制机制的创新,探索产业发展新领域,实现更好更快更强更优、可持续发展。李乐成致辞表示,宜岳高速宜昌段是全省规划的“七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峡翻坝江北高速公路是构筑三峡枢纽水陆联运体系的关键工程,这对支撑宜荆荆城市群建设、完善宜昌东西高速出口、构建三峡翻坝运输长效机制具有重大意义。宜昌百万吨新型渗铝钢项目既是省交投公司战略转型的示范项目,也是宜昌推进新型工业化、优化工业结构的优强项目。他表示,宜昌将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宜岳高速签约.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