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本运营 >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4-07 09:04:47    

    2012年8月13日,全长118.3公里,估算投资146.6亿元的湖北宜昌至湖南张家界高速公路宜昌段项目投资协议在宜昌城区桃花岭饭店正式签约。
    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嗣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与省交通投资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龙传华代表双方签约。
    宜张高速起于双莲枢纽互通,对接在建的保宜高速,途经当阳市、夷陵区、枝江市、宜昌高新区、宜都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等地,止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宜昌境内涉及11个乡镇、48个村。宜张高速连接三峡工程、张家界、长江三峡和武陵源等世界风景名胜,年均游客达5000万人次。宜张高速是呼和浩特至北海旅游大通道中风景最为秀美的路段,也是工程最为艰巨的路段。江南段桥隧比高达56%,每公里造价高达1.2亿元。跨越长江天堑须建设特大型桥梁,主跨长达900米。

 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