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2015年12月31日,宜昌市第32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建投集团所属项目工地峡州大道鸣枪开跑。交投公司职工代表积极参加、踊跃参与长跑活动,迎接2016新年到来。
    此次长跑活动由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带队,引领交投人昂首奔向2016。同时公司16名青年职工代表组成啦啦队,热情高呼,送水加油,为每一支奔跑的队伍鼓劲喝彩。
    全力奔跑,梦在彼岸。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已成为宜昌群众体育的品牌项目,既是健身之旅,也是城市建设观摩之旅。干部职工在奔跑中感受大城建设的新变化,增强自豪感、荣誉感、成就感。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