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之基 凝聚交投合力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7-04 15:48:50    

                                               —— 交投公司召开6月党建、纪检工作例会

 

6月12日,交投公司组织召开6月党建、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毅主持,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传达学习殷俊同志在集团“四个重大”调度暨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推进会上讲话精神《铆定目标加油干 全力冲刺双过半》《城发集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督导”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城发集团纪委5月11日纪检工作例会精神等内容,近期党建、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结合“三学两讲一创”主题教育办好“领学课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抓实。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肃“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做好以案为鉴知敬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纪检部门要发挥效能督察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各部门共识,激发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拼、抢、实、快、精”的工作状态和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公司各支部要深入学习殷俊董事长讲话精神,加强对《城发集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督导”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城发集团深化作风建设“三六”行动工作方案》的学习研究,并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对标先进企业,开展好学习调研,在横向交流中学习先进经验,在对比中找到差距,在实践中提升质效。要对照破“六态”自查问题清单,深挖究底,认真查摆自身在“庸”“懒”“散”“浮”“拖”“躺”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能力提升方案。会议还对纪检人员“周四夜学”、纪检“大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以扎实的党建、纪检工作为抓手,持续推动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