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交投公司纪委:在深学习上下功夫 持续开展“周四夜学”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04 15:06:21    

 

为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在纪检工作中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打牢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理论基础,交投公司纪委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使纪检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和学思践悟的执著,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持续开展“周四夜学”。

公司纪委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观看廉洁教育影片,扎实开展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业务知识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

图片说明:交投公司纪委组织纪检人员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进一步了解中共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之艰难,感受老一辈党的纪检干部威武不屈、刚正不阿、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