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全面总结求发展 精心部署谋新篇

作者:宜昌交投    更新时间:2023-01-18 18:09:43    

 2023年1月15日,交投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暨基层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交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毅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城发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了交投公司2022年中心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目标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陈圣伟同志作了2022年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交投公司城发集团和城发投资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项目白洋港疏港铁路建成运营;长江三峡枢纽“大分流、小转运”全国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通过省级验收;以世行项目为依托,宜昌成功获批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交投公司入选国家物流枢纽标杆企业;市级重点项目邦普配套田家河铁路专用线按按期开工建设、225省道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如期完成;白洋港一期危化经营资质如期获批;市应急物资保供中心按时建成,全年工作任务基本完成。但在项目建设进度、公司规范化管理、员工绩效考核、项目部考勤及车辆管理方面仍存在不足。2023年,交投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中全会和城发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跟随集团改革发展步伐,争做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排头兵。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强党建、转作风、保安全、抓进度”十二字方针,贯彻“用心谋事、尽心做事、全心成事”的工作理念,重赋动能、重构系统、重树形象、重塑交投“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速推进公司改革转型,积极抓好项目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管理质效。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毅同志对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城发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交投公司要扎实开展政治监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深入推进清廉建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执纪问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大局,划好监督之桨,扬好纪律之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改革重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并组织全体党员及基层职工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面对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服从集团及交投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咬紧工作目标、转变工作作风、突出结果导向,坚守安全、环保、廉洁底线,以敢打必胜的勇气,确保2023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