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交投公司“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简报(第14期)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14 16:12:11    

  10月21日至11月3日,交投公司继续按照“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10月24日,公司根据集团纪委关于国有企业纪检工作机构设置要求,将“纪检监察室”更名为“纪检工作部”,并刻制部门印章。

  二、10月24日,公司收悉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10月12日凌晨,秭归出现疫情,全县进入备战模式,当防疫冲锋号吹响,湖北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在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11天,累计配合核酸采样约42000多人次,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展现了“城发人”的担当。

  三、10月25日,为全面深入落实贯彻国家、省、市、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公司严格管控,安排专人负责查验全体干部职工和外来复工人员每日的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广大职工人人知晓防疫形势,人人执行防疫措施,人人遵守防疫规定。

  四、10月28日,公司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林主持会议,27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五、10月29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对田家河铁路项目和白洋港世行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对各个卡口的来访登记、体温监测、查验双码、车辆消杀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并逐一查验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和监理人员共计67人的双码。

  六、10月30日下午,公司本部及各项目部、子公司分别对库存防疫物资进行全面清查,并完成统计上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物资充足,公司综合管理部争分夺秒,于11月2日将防疫物资采购调拨到位,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防线。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