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用心谋事树清风 全心成事倡廉洁

——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交投”建设推进会

作者:宜昌交投    更新时间:2022-12-01 09:58:35    

 11月22日上午,交投公司组织召开了11月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交投”建设推进会,公司各基层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纪检委员及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毅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相关工作方案及要求,并传达了城发集团专业化整合集中授牌仪式及城发投资集团干部任职大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黎毅同志对党务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围绕公司近期印发的《深入推进“清廉交投”建设实施方案》《谈心谈话、谈话提醒工作方案》《车辆管理办法(试行)》三项工作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提高认识,用党建引领发展,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必由之路”重大意义,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二是要进一步适应形势,责任上肩。坚决贯彻执行城发集团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全力支持配合集团重组改革,在投资集团组建过程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率先垂范。党务工作者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持续加强同级监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在清廉交投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

 黎毅同志强调,“清廉交投”建设是交投公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建设清廉城发、清廉宜昌的重要内容,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以“清廉交投”建设为抓手,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始终,将“用心谋事 尽心做事 全心成事”理念落到实处,促进交投公司在集团改革重组中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

(供图供稿: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纪检工作部))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