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抓常抓长 规范日常经营管理

作者:宜昌交投    更新时间:2022-12-01 09:40:35    

 为进一步严明城发集团改革重组期间纪律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公司经营管理行为,宜昌城发集团所属交投公司纪委以“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着重对车辆使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0月份以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深入公司白洋世行、田家河铁路等项目对公车封存情况、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针对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公司纪委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项目工地流动人员轨迹检测,抓好项目卡口双码查验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各项目部及综合管理部要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杜绝车辆违规使用现象发生;相关项目责任人要深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应急处置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国有企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在于持之以恒。交投公司纪委将一如既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划好监督之桨,扬好纪律之帆,规范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在公司落地生根。

 (供图供稿: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纪检工作部))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