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交投公司开展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16 14:16:46    

    为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筑牢反腐倡廉防线,2018年3月15日,中共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公司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谈话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明红同志主持,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部门、子公司、指挥部、项目部近40名关键岗位人员参加集体谈话。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廉政风险防控办法》、《宜昌城建控股集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宜昌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办法》文件精神和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内容,重点对集团员工行为准则进行了学习与宣贯。来自项目建设、企业经营、招标采购和财务管理等领域的4名关键岗位同志,从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接受监督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根据建投集团纪委要求和交投公司党委安排,高明红同志代表公司纪委与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始终坚持思想纯洁,始终坚持崇高追求。二是保持头脑清醒,以感恩之心对待职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知足之心对待名利。三是正确对待监督,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四是时刻廉洁自律,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高明红强调,关键岗位人员要始终牢记使命,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格人品、纯洁的党性修养、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的信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