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树廉洁之心 行廉洁之事 做廉洁之人

宜昌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9-30 18:05:10    

2016年9月30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参加学习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总经理助理滕益众及机关干部职工、子公司党员代表60人参加学习。
    学习培训会由高明红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条例》进行了逐条解读;会议传达了《湖北省纪委通报9起基层违反群众纪律的典型案例》、《宜昌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和建投集团《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业务接待管理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通过鲜活的案例给在场的同志敲响了警钟。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律,注重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第一道关口,是每位党员必须坚守的防线。殷俊同志要求,一是时刻拧紧“总开关”。党员同志要从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是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党员同志要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从小节严起,从小事抓起,以身作则,以身示范。三是严格压实“两个责任”。抓住廉政建设这个牛鼻子,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追责问责,监督效能执行,倒逼责任落实。四是更加强化制度执行。制度的执行关键在于落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交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

IMG_8387.jpg

IMG_840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