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加强银企交流 绽放青春活力 筑牢党建之基

三峡现代物流与中信银行宜昌分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4-29 14:18:18    

2019年4月27日,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联合中信银行宜昌分行在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组织开展“加强银企交流 绽放青春活力 筑牢党建之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出席主题活动并主讲党课。中信银行宜昌分行行长夏宏贽、副行长向奕明,行长助理章强、鲁淑琼,交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明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滕益众及交投公司、三峡物流公司、中信银行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三峡翻坝物流园,听取了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支部委员、总会计师许婧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与会党员在殷俊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奕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了党章的变化;滕益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信银行杨瑞哲同志组织学习金融知识,重点阐述普惠金融的定义及相关政策。中信银行宜昌分行贺傲与三峡现代物流公司融资财务部副部长陈坦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杨丹、夏宏贽同志代表双方做融资业务发言,双方将挖掘合作切入点,畅通沟通机制,搭建银企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三峡枢纽港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和支持,为三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殷俊同志主讲《牢记嘱托,激情奋斗,以三峡物流书写长江经济带发展新答卷》主题党课。殷俊指出,2018年4月24日,习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首站宜昌,为宜昌践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翻坝运输体系带来了机遇。宜昌交投投资建设的白洋港、茅坪港作为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肩负着优化中东西部运输结构和畅通长江黄金水道的历史重任,要围绕三峡现代物流主业,以白洋、茅坪等核心港口为依托,大力发展多式联运项目,构建智慧港口信息平台,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殷俊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奋斗。奋斗的青春,是生命的尊重;青年的奋斗,是前进的力量。要幸福就要奋斗。无奋斗,不青春;唯有奋斗,才不负青春。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用信仰引领奋斗,做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人;要用求知支撑奋斗,做贵耳重目广学深思的人;要用责任诠释奋斗,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人;要用修身砥砺奋斗,做崇德向善敦厚方正的人;要用健康保障奋斗,做身心俱泰阳光开朗的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致敬青春,就是要求我们牢记殷殷嘱托,时刻感恩奋进,书写奋进答卷,银企携手合作,面向未来努力奔跑,既做追梦者又做圆梦人,积极画好三峡物流上市公司工笔画,用三峡现代物流产业托起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脊梁。

QQ截图20190507142015.jpg

QQ截图20190507142027.jpg

QQ截图20190507142042.jpg

QQ截图2019050714205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