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公司党委集中研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0-11 08:35:14    

2018年10月7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研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公司领导高明红、杨丹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和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要采取“阅读原文+专题研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了解修订背景,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
    会议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两个维护”。二是责任要明。要明确公司党委及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明确纪委监督责任,量化责任清单,推动责任落实,坚持工程建设到哪里、廉政工作就抓到哪里,工程建设力度有多大、廉政建设力度就有多大。三是学习要精。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学、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和邀请专家讲学等形式,深入传达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教育要常。坚持纪律教育全覆盖、常态化,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纪律意识,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是管理要细。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做到正人先正己、护人不护短,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坚持业务工作、廉政工作和安全生产三同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部分市直单位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突出问题的通报》精神、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及市国资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殷俊强调,公司上下要守住廉洁“底线”,不触纪律“红线”,确保干部安全、资金安全、廉政安全、生产安全和经营安全,为交投公司可持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稳定有序的外部环境。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