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宜昌交投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7-03 08:40:13    

2017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以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七一表彰会、党员故事分享,专题辅导党课等形式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授七一专题辅导党课,交投公司(轨道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参加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各基层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80人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同志宣读公司党委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预备党员的批复。在公司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的带领下,8名转正党员、3名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与会党员同志再一次回忆起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做出庄严承诺。刚刚转正的共产党员代表张璇、姚国东、王国平和新近吸收的预备党员刘涛、汪杨黎、刘江河等6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来回报胸前闪闪发光的党徽。

image003.jpg

image007.jpg

image006.jpg

 

公司总经理余庆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对2016-2017年度涌现出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白洋港区党支部书记刘旭及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贺瑜煜、世行项目办公室部门主管汪慧明、临空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旺、白洋港指挥部副指挥长鲁毅德、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磊、白洋集装箱公司运营操作部经理许帆、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企管部负责人宋浩宇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党员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他们的事迹中,与会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奉献及觉悟,纷纷表示将他们作为工作的标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会议最后,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宜昌交投人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辅导党课。 

拼图2.jpg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初心之起,起自觉悟;初心之贵,贵在实践;初心之坚,坚于持守。此次交投公司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为全体党员带来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崇高的思想觉悟、为了真理的实践和为了梦想的坚守,与会党员表示将学习身边的典型模范,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贡献一份来自共产党员的坚实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