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三峡物流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9-04 12:44:12    

2017年8月31日,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过好支部组织生活,夯实国企党建基础”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三峡现代物流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工会主席高明红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殷俊同志带领与会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持开展三峡物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三峡物流党支部书记滕益众同志首先对照党章及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根据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指明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在民主评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自评、互评、测评及组织评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共产党员的工作标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周霁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周霁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保障。
    殷俊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不仅要有自我批评的勇气,敢于面对自身不足,勇于自我剖析,不断反思,努力改进;而且要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还要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的缺点,使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真正的“红红脸、出出汗”,通过相互批评,让各自在查找不足中交流思想、碰撞火花、达成共识、共同提高,促进党员和公司稳步发展、共同进步。
    殷俊要求,作为一线项目党支部和党的基层组织,一要坚定“四个意识”,争做“四铁”党员。培养共产党员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党纪意识,遵守红线、守住底线、坚决不踩高压线。培养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二要坚持三项制度,夯实党建基础。按照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切实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及廉政建设,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是坚守“三讲”原则,助力企业发展。要培养基层党员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要倡导党员干部讲纪律、讲担当、讲作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注重提升业务素质,将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同志安身立命的主心骨,补足精神之钙,克服能力恐慌,用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纪律、一流的担当培养造就一流的发展人才,锻造构建一流的基层党组织,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早日建成提供政治保证和人才支撑。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