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宜昌交投党委传达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8-11 08:41:11    

2017年8月10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专题研学。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及各单位、部门、项目部、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殷俊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宜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意见、周霁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周霁、张家胜同志在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宜昌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高明红、杨丹、王睿、钟立新、赵亚亚、谭洪赟同志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畅谈了认识体会,并结合实际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工作找准方向。
    殷俊指出,要抓好学习,抓经常、经常抓,形成学习常态化。学习是一门基本功,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善于学。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专题学习,将其作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学,融会贯通,学在深处、走在前列。
    殷俊强调,要领会精髓,悟深悟透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同时贯彻落实好建投集团及交投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殷俊要求,要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公司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化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公司发展中去,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认真分析交投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机遇与挑战,破解融资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推进作风建设,为“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提供保证。

IMG_299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