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建投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7-10 14:47:18    

【优秀党务工作者】
    交投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滕益众:牢牢把握“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充分认识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三峡物流公司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按照交投公司党委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联学联建”、“党建联盟”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特色,办出亮点,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交投公司 滕益众.jpg

 

【优秀共产党员】
    交投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作为世行办公室负责人,30个月的前期工作,他每天早出晚归,奔波在外。2017年5月,项目顺利完成世行贷款谈判,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项目预鉴别、鉴别、准备、预评估、评估、贷款谈判阶段,他不遗余力,舍小家顾大家,耽误了婚期,延迟了婚礼,虽然对不住新婚燕尔的妻子,但其出色的工作却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和世界银行的高度肯定。

交投公司_鞠旺.jpg

 

 交投公司资本营运部副部长赵亚亚:作为交投公司“三峡现代物流”体系战略目标的执行者,她不断刷新融资授信额度,不断降低融资综合成本,不断提升融资提款质量,获批综合融资授信100亿元;她不断创新融资方式,不断整合多种资源,引资引智促发展,融资渠道呈现多元化。2017年,她践行公司战略,勇当探路先锋,完成17宜交01公司债券在上交所的挂牌上市,迈出了践行交投公司上市之路的第一步。

交投公司_赵亚亚.jpg

 

交投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毛征波:为了开港运营,为了安全生产,他已记不清在办公室睡了多少次沙发,在办证路上遭受了多少次冷眼相待。作为安全环保部经理,他时刻保持着这样一股拼劲、韧劲,不断细化港口安全生产制度,坚持带头在白洋港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了港泰人安,确保了白洋港口作业一方安全。

交投公司_毛征波.jpg

 

交投白洋港集装箱公司生产调度班班长陈明春:作为一线生产调度员,一专多能是基本功,加班加点是家常饭。自白洋开港运营以来,他坚守在港区,他吃住在现场,在集装箱装卸作业集中高峰时期,他曾连续坚守三个昼夜不休息。他始终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港为家,默默奉献,时刻用行动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交投公司_陈明春.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