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6-29 09:47:47    

2017年6月27日,交投公司党委召开组织发展专题会议,对2017年度公司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和新吸纳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主持。
    陈文等8名转正的预备党员紧紧围绕预备期间的收获与感受、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剖析与汇报。刘涛等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针对“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殷俊同志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和新吸纳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新近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珍惜发展机遇、珍视党员荣誉,始终按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是争做“四铁”党员,要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二是坚持“五清”标准,即政治清醒、作风清正、为政清廉、家风清明、做人清白。
    殷俊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时刻保持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讲学习提素质,坚持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讲团结顾大局,发扬团队精神,发挥集体智慧;讲担当善作为,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