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坚定信仰•永跟党走

交投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6-19 09:11:53    

连日来,交投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信仰•永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缴纳党费;学习《准则》和《条例》,学习《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处理的情况通报》、市纪委“在学习传达中央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会上的讲话通稿”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等活动使党员同志的心灵受到净化和洗礼。
    共产党员自觉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结合实际,进行党员评议,开展民主测评,以“坚定信仰•永跟党走”为题开展交心谈心,通过分享心得、畅谈体会,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机关一支部:开拓创新争做领头羊
    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开拓创新,发挥组织带头作用,成为创建交投党建品牌的领头羊;遵规守纪,切实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精打细算,努力当好公司财务收支大管家。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机关二支部:闻过则改勇担大责任
    机关第二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做到闻过则改,充分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真正做到学得透彻、想得深刻、做得扎实,切实提升思想素质、业务水平、道德风范,及时把活动成果转化到各自工作中去,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白洋港区党支部:坚定信念推动港口新发展
    白洋港区党支部要求党员积极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实效;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将白洋港打造成长江中游迅速崛起的现代化生态智慧型港口。

中行领导视察 003.jpg

中行领导视察 006.jpg

三峡现代物流党支部:务实重行清正廉洁孝老敬亲
    三峡物流公司党支部联合农行秭归支行、三峡翻坝物流园参建单位开展以“务实重行、清正廉洁、孝老敬亲”为主题的党建联盟学习教育活动,深入秭归九里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弘扬共产党员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参观福利院革命烈士陈列室,在慰问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锤炼全体党员的思想意志,追寻先辈的步伐,为项目建设服务。

DA2A1223.jpg

DA2A1312.jpg

DA2A1517.jpg

物业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争当好管家
    物业公司党支部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与纪律性,以党建工作推动物业水平的提升。

image01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