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集体学习政治生活准则及党内监督条例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2-19 15:31:26    

2016年12月17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同志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司领导殷俊、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殷俊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活动要求,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将规定工作抓好落实,将自选动作做出特色,为总结好2016年的工作、谋划好2017年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殷俊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及民主生活会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述责述廉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良好习惯。殷俊强调,天下之本在于家,家是国的一份子,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家国情怀的培养,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交投公司的良好作风,传递交投正能量,培树交投家文化,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养落到工作实处,为践行“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奉献。

IMG_92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