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三峡物流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2-15 10:27:48    

根据交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016年12月13日,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参建单位共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建设助推项目建设,用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思想素养,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程建设的思想动力,为公司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学习了市国资委纪检组长石绍传同志在归口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季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中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以“党支部如何在项目工程建设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深度剖析,畅谈体会。会议结束后,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同翻坝物流园参建单位举办了篮球友谊赛。通过相互拼抢、协同作战,密切了业主方同施工方、监理方的联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
    武汉四达监理公司党员代表舒伯海认为,三峡物流公司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新颖,使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参建单位必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守纪律、讲规矩,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三峡翻坝物流园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代表交投公司党委全程指导此次学习教育。高明红强调,此次学习教育是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延续,党员同志要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连贯性,紧跟党的步伐,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用支部建设促工程建设。三峡物流公司党支部要再接再厉,将学习教育活动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三峡翻坝物流园的建设添砖加瓦,提供组织保证。

1.jpg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