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白洋港区党支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1-04 09:21:18    

2016年11月2日, 根据交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白洋港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交投公司10月31日职工大会精神,号召白洋港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既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优良作风不松懈,坚定不移地抓好项目建设。
    会议组织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支部书记刘旭同志传达了交投公司职工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国有企业做强做大做优的决心,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脊梁作用;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继续抓好“联学联建”活动,让党旗永远飘扬在白洋港上方;抓好质量安全,创建平安工地,锻造精品工程,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坚决完成2016年度港区建设目标任务。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