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先进组织及优秀党员获集团表彰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7-06 09:29:20    

2016年7月5日晚7:00,在刚刚落成开园的求索•众创中心,宜昌城建控股集团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来自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白洋港区项目党支部荣获建投集团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白洋港集装箱公司满永杰、世行项目办公室王娅婷、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余劲松、公司资本营运部赵亚亚等4名同志被授予建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公司党委办公室谭洪赟同志被授予建投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5-2016年,交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坚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以改为引擎、以促为目的,坚持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公司党委坚持“工程建设到哪里、基层党组织就设立到哪里”的组织原则,践行集团党委“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理念,坚持“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养机制,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设立项目党支部及临时党小组,组建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示范岗,开展了“大战一百天,开港试运营”劳动竞赛活动,让党旗永远飘扬在工地上空、长江两岸、大坝上下,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而深远的发展。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