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宜昌交投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7-03 09:59:04    

2016年7月1日上午,宜昌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共产党员深入重点项目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施工现场,以参观在建工程、举行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表彰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等形式,举办了交投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公司领导殷俊、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滕益众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60人参加纪念活动。
    宿雨早来歇,坝上空气清。与会党员同志冒雨参观了茅坪港区货运中心、疏港大道、滚装码头、件杂码头,全面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展,亲身感受到承担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建设一线职工的辛勤、责任、担当、作为,深刻体会到交投公司项目开发与工程建设的显著成就。在茅坪港区滚装码头现场,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主持,举行了庄严的共产党员项目工地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鲜艳的党旗,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在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带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邬妍、尚昆、姚国东、王国平4名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言,句句承诺,响彻在壮丽的三峡大坝之滨,回荡在美丽的屈原故里。
    上午10:00,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体党员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感受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随后,召开了交投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同志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余庆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会议对2015-2016年度涌现出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世行项目办公室王娅婷、资本营运部赵亚亚、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余劲松、白洋港集装箱公司满永杰同志作为公司项目前期、项目融资、项目建设及项目运营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先进事迹分享发言。殷俊同志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点评,号召公司党员同志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三峡枢纽港发展和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先进力量。会议最后,殷俊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党课。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跟党走。此次交投公司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为全体党员带来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实现“百亿交投、千亿建投”目标,为宜昌大城建设展现交投担当、贡献交投力量。

DA2A7493.jpg

DA2A754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