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白洋港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6-12 08:56:20    

2016年6月9日,宜昌交投白洋港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以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和白洋港区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约30人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时值端午佳节,白洋港区处于紧张的施工氛围中。活动会前,殷俊一行沿途检查了疏港大道、物流园区、覆绿工程、总图工程、设备安装等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重点对物资集中存放区及安全施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殷俊代表集团公司王玺玮董事长、邓钧总经理和交投公司党委对端午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宜昌交投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
    活动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章,紧握拳头,手持党章,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重点组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同时全体共产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开展了交心谈心和讨论活动,通过分享心得、畅谈体会,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殷俊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白洋港区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当初入党为了什么,目前为党做了什么和今后准备为党干些什么,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合格党员。二是发挥好三个作用,即发挥好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做学习改造先锋、改革创新先锋、劳动创造先锋,做遵纪守法模范、改进作风模范、甘于奉献模范,做清正廉洁表率、勤俭节约表率、道德修养表率。三是突出三个方面,讲政治,对党忠诚;讲担当,作风优良;讲奉献,爱岗敬业,严格按照市委黄楚平书记提出的“四个一流”的标准和建投集团党委确定的“正县级单位的标准,正县级单位的业绩”的要求,敢想敢为、敢于担当。四是抓住三个重点,要把握规律、要强化责任、要明确重点,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落实主体责任、纳入年度考核,坚持“学与实结合、学与查结合、学与改结合”,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到支部,全员覆盖,将支部活动变为经常性活动,为“百亿交投”而努力,为“千亿建投”做贡献,让鲜艳的党旗永远飘扬在大坝上下,将坚强的支部永远建立在长江两岸,为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为三峡生态经济区“宜昌试验”作出新的贡献。

5.jpg

7.jpg

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