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交投公司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6-09 08:52:11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交投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日前组织召开以“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活动。
    为高质量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在会前向支部党员发出征求意见,收集整理了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的意见及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了通报。通过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当即表态,虚心接受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抓好落实;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机关一支部:寓教育于支部活动

支部委员作为支部的核心,要引导支部党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支部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机关一支部提出要寓教育于一系列的活动中,发掘闪光的字眼,提出响亮的口号,寻找贴合实际的教育内容,利用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使党员同志得到成长、受到教育,将“两学一做”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来,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机关二支部:兼听则明广纳意见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机关二支部提出支部党员要充分听取他人的不同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闻过则喜、闻过则思、闻过则改,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物业党支部:思想重视行动落实

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物业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要从思想上认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树立规矩意识,时刻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同时根据党内规章制度,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支部各项制度建设。

                                                                                                                                                                 2.jpg

3.jpg

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