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宜昌交投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1-06 14:52:17    

2016年1月4日,宜昌交投组织召开职工大会,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计划,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践行新理念,决胜‘十三五’,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5年是交投公司转型突破、华丽转身的关键一年,公司在项目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机场路、白洋港等重点工程通过交工验收,融资方式筹资渠道呈现多元化局面,并购重组实现了“走出去”战略目标,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涌现出一批省市先进典型。
    面对2016年,会议要求以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公司新一轮大发展,统筹推进,协调发展,确保《交投公司2016-2025年发展战略与规划纲要》落到实处。创新,即创新发展理念,创新融资方式,创新工作机制;协调,要做到工程建设与项目经营并重,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绿色,就是注重工地扬尘治理,打造绿色生态工程;开放,就是打造开放开发高地,以开放的胸怀加强经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享,就是将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每个职工,让人人都享有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岁末年关将至,工程建设任务繁重,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公司上下要继续狠抓施工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及人身安全,形成人人抓、抓人人的安全工作机制,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形成科学的工作方法,注重提升领导艺术,提高管理水平,做到敢抓敢管敢担当。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