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曹洋副总经理到华信交投开展反向测评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1 16:00:51    

2015年10月10日,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洋为组长的集团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反向测评第三小组来到华信交投公司,就华信交投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廉洁从业“十不准”规定情况等方面进行反向测评工作。
    动员会上,曹洋同志要求公司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集团内部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能力。通过虚心听取单位内部职工以及施工、监理单位意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促进工程建设及各项指标的完成。曹洋要求被测评对象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地开展此项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代表公司党委和干部职工对集团反向测评组表示热忱欢迎。殷俊表示,在大城建设大背景下,集团党委创造性开展廉政建设方向测评工作,是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巡查、对公司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检验、对公司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最重要的是对华信交投干部职工健康成长的关心与爱护。殷俊就公司廉政建设情况向测评组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华信交投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1+3”党风廉政建设保证体系。“1”即确保实现“华信交投一方净土”廉政总体目标;“3”即积极构建“教育、制度、监督”三者并重的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一是重视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党课、进行警示教育、创建廉政阳光工程;二是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及纪委监督责任,制定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高度重视党员发展;三是落实党风廉政监督工作,党委积极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充分发挥职代会在企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全面推行厂务公开,公司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干部安全保证队伍素质提高,保证工程进度有效推进,保证“百亿交投”目标顺利实现。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