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宜昌交投召开述职述廉述责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1-13 08:45:30    

2016年1月9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责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公司领导陈圣伟、高明红、杨丹、滕益众及干部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测评对象包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主要管理人员。述职内容按照“321”的要求执行:“3”即三项最有亮点或特色的成绩,“2”即两个方面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发展的建议),“1”即廉洁自律情况。述职述廉作为交投公司的规定动作和企业文化,在年度结束后每位职工均要汇报工作、晾晒成绩、分享心得、交流思想。同时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等“一岗双责”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述职,并接受干部职工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殷俊指出,交投公司的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可喜可贺。不论是投资还是融资,无论是工程建设还是资本运作,大数据显示公司在2015年度均实现了华丽转身;每个人都有进步,每天都要有新的进步。2015年公司人才队伍大幅调整,员工年龄结构、专业素质不断优化,呈现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局面;每个人有舞台,每个人都要有新的发展平台。舞台是工作岗位大显身手的舞台,平台则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大舞台。
    殷俊强调,未来大有作为,交投大有希望。2016年1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新年上班第一天就亲临重庆果园港视察,并指出“这里大有希望”。这为长江经济带的建设、为交投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首先,交投的希望来源于战略指引。在建投集团“千亿企业”战略目标感召下,“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愿景目标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其次,交投的希望来源于机遇难得。在三峡城市群、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宜新欧国际物流新通道等战略实施下,未来五年,黄金十年,交投公司将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第三,交投的希望来源于成熟的发展根基。公司构建了坝上坝下翻坝运输体系,筹融资组合拳达到了最优化,干部队伍不断成长成熟,企业文化不断积累沉淀,公司软实力得到有效提升。
    殷俊要求,打造百亿交投,实现上市愿景,需要交投公司干部职工有血性、有主见、有魅力、有魄力。有血性,就是要有钢铁般的意志,要有时不我待的精神,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有主见,就是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有魅力,就是要有才学、有知识,有人格魅力;有魄力,就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敢抓敢管。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