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华信交投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30 10:16:10    

2015年6月28日,华信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深入项目工地,以参观在建工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签名承诺、讲授专题党课及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举办了公司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早上,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全体党员从公司出发,先后来到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白洋物流园区、白洋疏港大道和白洋港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参观公司在建工程项目。每到一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工程现场讲解,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感受工程建设的显著成就,感悟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大家对公司承担建设的项目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对公司参建干部职工体现出来的担当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白洋港2#泊位水工平台,举行了庄严的共产党员项目工地宣誓仪式和“我为交投作贡献”大型签名活动。公司党委委员高明红同志主持宣誓仪式。在工地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立下了献身大城建设的铮铮誓言。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5名党员代表表达了忠贞于党、无愧于心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参加了“我为交投作贡献”大型签名活动,做出了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的郑重承诺。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在白洋港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专题党课暨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圣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对2014-2015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5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先进事迹分享发言。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公司党委代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对优秀党员事迹进行了点评,号召公司党员同志向“融资战线的女汉子”杨丹同志、“工地现场的大忙人”满永杰同志、“质量安全的守护神”刘旭同志、“项目运作的多面手”滕益众同志和“爱岗敬业的新典范”王娅婷同志学习,为三峡枢纽港区发展和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殷俊同志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争当敬业奉献的好党员,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的专题辅导党课。
    华信交投公司通过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华信交投的壮大、为建投集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b.jpg

d.jpg

e.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