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华信交投严格党员管理严肃发展程序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13 16:08:23    

2015年6月11日,华信交投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两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及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机关支部通报了党外群众意见及政治审查情况。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实际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支部党员大会逐一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近年来,华信交投党委严格遵守《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一是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做好党员管理,对发展党员则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二是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下计划、不搞摊派。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确保标准更严、程序更严、责任更严、检查更严。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及确定培养联系人、严格集中培训、严肃政治审查等各环节工作,严格程序到位,确保标准不减,始终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过硬,确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