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到项目现场颁发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6-21 09:42:14    

2014年6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利民,劳动保护部部长石延桥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张德义一行深入华信交投在建项目工地施工现场,为宜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殷俊同志颁发奖章及证书。
  在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朱主任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公司发展现状、工程建设进展及工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白洋港、机场路等省、市重点工程规划及进展情况。朱主任对公司工作及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希望殷俊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宜昌大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