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华信交投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新风扑面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4-25 09:35:27    

公司开会发文发简报少了,交流谈心谈工作多了;对外招待商务宴请少了,解决施工单位难题多了;上班聊天上网打游戏没有了,工作积极主动想问题更多了。2014年以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处处新风扑面,时时展现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和新风尚。
    一是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自2月26日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华信交投公司党委始终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突出个人自学与集中夜学、统一组织与自主安排相结合,结合项目实际已开展了10次集中学习活动。除了规定的学习内容外,还组织专家辅导授课和支部集中研讨,集体观看电影《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及《焦裕禄》等。公司牵头负责人殷俊同志带头讲党课,带头作廉政讲座,带头撰写体会文章;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及时发布学习资料,积极组织网上研讨,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二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早在2013年初,华信交投就主动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做到边检查边改进。公司领导在公务用车、对外接待等方面主动接受职工监督,带头改进会风文风,会议次数、文件数量大幅度下降。公司注重实际效果,压缩会议时间,简化会议程序,务实节俭的会风给抓工作落实腾出了时间。结合项目实际,公司对白洋港一期工程计量支付流程进行了优化,对南山悦小区物业交房程序进行了简化;同时主动出击,多方协调,解决了机场路综合改造项目广告牌拆迁问题,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三是到职工群众中去。公司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业绩在一线创造,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围绕改革发展、物业经营、项目建设、干部作风等系列问题听民声、解民忧,协调解决了劳务派遣职工待遇偏低的问题。同时,公司“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都广泛征求干部员工的意见或建议,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修订完善了合同评审办法、接待管理办法、费用报销办法、车辆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公司会议费、招待费、车辆费均有较大幅度地下降。
   四是凝聚发展正能量。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团结和谐干工作、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项目建设风生水起,职工队伍越来越齐,资金总量越来越大,经营环境越来越好,发展的前景也越来越广阔。公司深入推进作风建设“330”工程,着力培育“团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普及“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事文化,引导职工把责任体现在“尽心做事”上、把才气运用到“用心谋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全心成事"上,确保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白洋港区建设如火如荼,1-2#泊位2014年6月全面建成,3-6#泊位正在沉桩施工;疏港大道、物流园区及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项目路基工程施工正酣,计划2014年10月道路工程建成通车。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