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华信交投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4-17 09:32: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发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典型示范作用,2014年4月14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专题辅导讲座,同时组织《共产党人的情怀》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观看电影《焦裕禄》,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俊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作专题辅导讲座。殷俊同志运用大量数据和典型事例,深入浅出阐述了“什么是群众观、群众路线”、“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什么是好干部,怎样争做好干部”、“什么是焦裕禄精神,怎样践行焦裕禄精神”等命题,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实际,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的原则,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用心谋事、尽心做事、全心成事,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拉近干群关系,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整治本色。
   《焦裕禄》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为民为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一幕幕感人事迹,塑造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留下了“群众满意才是检验工作好坏的标准”、“吃别人嚼过的馍没有味道”等感人肺腑的话语。殷俊同志表示,焦裕禄是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要以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好好对照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焦裕禄勤政为民、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将群众路线贯彻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兢兢业业,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