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白洋港指挥部被授予宜昌市“工人先锋号”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5-18 09:31:52    

2014年5月14日,市总工会和市交通运输工会联合在宜昌白洋港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举行 “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白洋港建设指挥部被授予2013年度宜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石延桥、副主任胡华东,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张德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石部长宣读了宜昌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白洋港指挥部2013年度宜昌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为白洋港指挥部授牌。张德义主任代表市交通运输工会对白洋港指挥部获得市“工人先锋号”给与高度评价,他由衷赞扬白洋港指挥部是一支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年轻团队,充分体现出了交通人顽强拼搏、默默奉献的崇高品格,希望白洋港指挥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工人先锋队的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努力创造新辉煌,取得新业绩。
    殷俊代表指挥部发言,他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扬白洋港指挥部的优良传统,把锻炼队伍、提高素质作为重要工作。针对性开展劳动竞赛、技术创新活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抓好安全生产;培养职工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着力打造学习型、知识性、技能型的先进团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将白洋港打造成集生态、智慧、自贸等特征于一体的的现代化港口新城,为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